我的真名实姓

【雷安】出去吃饭碰上我前男友了怎么办(续)

※OOC预警

 

※试图用一个严肃的背景讲一个……讲一个小品

 

※今天天不错

 

※曾用名:我的前男友想成为我闺蜜到底正不正常

 

 

 

————

 

 

安迷修愣了一秒,抽着嘴角回道:“雷总您可真有幽默细胞”

 

雷狮倒是乐了:“这么长时间不见了,我关心关心你不行吗?”

 

-

 

说来也奇怪,雷狮刚落座艾比埃米就慌慌张张的借口去卫生间了,刚刚玩了那么久也没见他们这么急……

 

安迷修看着坐在对面优雅的吃着烤丸子面前还摆着一杯关东煮的雷狮

 

不过现在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他啊

 

“你……”

 

“碰巧路过”

 

“我……”

 

“单我买了”

 

“你……”

 

“我真帅我知道”

 

安迷修的话一下被哽了回去,他现在明白了两年还真能改变点什么

 

能让一个不要脸的雷狮更加不要脸了。

 

对话中断安迷修索性也就不问了,一点一点吸着杯子里的苹果汁,吸到底才想起来抬头看一眼

 

雷狮一直看着他,安迷修也不惧他回应着盯了回去。即使中间隔了一张桌面十多个杯子和16度的空调冷气,隔壁桌的女孩笑得正欢,两个人还是能擦出大排档里的火药味

 

最后雷狮终于憋不住笑出了声,把头埋在胳膊里肩膀一颤一颤的,魔性的声音顺着桌子传到了安迷修耳朵里

 

安迷修也想笑了

 

-

 

他想到了他大二的时候上完课出校门吃饭,拎着鸡排拌饭和排骨汤转角就碰上了他学弟。

 

雷狮低声喊了句学长好,下一秒拳头就招呼上来了

 

这是安迷修见雷狮的第二面,第一面是他负责招待新生,带着雷狮逛了逛学校

 

那时候雷狮笑得要多纯良有多纯良,学长外学长里的叫着,就差没在头上插个兔耳朵说自己只吃胡萝卜了

 

安迷修想着偏头躲过了一拳,把饭放到墙角抬头问道:「你想打架?」

 

「学长你别装得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好,你不是看到我给你写的情书才过来的?」

 

你还知道那是情书啊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家伙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拒绝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一个上勾拳打断

 

不可理喻

 

他俩自然是没分出个胜负,安迷修的学院派和雷狮的街头群架风格居然还能形成一个平衡。到最后天都黑了,安迷修没力气干脆坐地上了

 

他说你打吧,冲脸打,算你赢了

 

雷狮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走几步走到安迷修面前,使劲一挥拳,结果把自己给带倒了,一屁股坐到了他面前。

 

结局是两个一身伤的人坐在马上就一点没光的小巷子里,雷狮也是那样看着安迷修,最后笑出了声,破锣嗓子传遍了巷子,不知道还以为谁家锅开了

 

安迷修想大概是天太黑了他都看不清雷狮的脸了

竟然让自己觉得这个学弟确实有些好看。

 

-

 

“你还是那样,一点也不受女孩子喜欢”雷狮的一句话让安迷修拉回了思绪,他咬了一口丸子继续道

“一路被那个小孩叫叔叔,我还以为认错人了”

 

“她还叫你哥哥呢,那你该叫我什么?”

 

“儿子”

 

“滚”

 

“那你叫我爸爸也行”

 

“……”

 

安迷修和雷狮还是无营养的吵着嘴,就像他们刚认识那会一样。

 

怎么可能一样呢

 

一段不短的沉默之后,安迷修头都没抬问道:

 

“你来这到底想干什么?”

 

雷狮也没抬头,毫不犹豫答道

 

“找你”

 

“回不去了”

 

“我知道”

 

“你说好歹别人还是条直线,说不定平行着哪天歪一点就交在一块了;咱俩弯的都成直角了了,要想相交你得弯成蚊香才行”

 

“有道理”

 

“……”

 

“你想弯成蚊香?”

 

雷狮把最后一个丸子嚼完终于抬起来头了,他微笑着朝安迷修伸出手

 

“不”

 

“我想交个朋友”

 

安迷修看着他的动作挑了挑眉

 

“朋友?”

 

“当然,我改邪归正,你弃医从师,一看就特般配,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语言”

 

说完雷狮还甩了甩悬在半空的手

 

-

 

在两个人打完架的第二天早晨,雷狮拿着豆浆油条敲开安迷修寝室的门,开口就是

 

「学长交个朋友吧」

 

安迷修记得自己当时还没太睡醒,没过脑子张口就答到

 

“「好啊」”

 

TBC(?)

 

金:阿嚏——

评论(7)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真名实姓

还活着,但是写不出来了

© 我的真名实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