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名实姓

【雷安】出去吃饭碰上我前男友了怎么办

※OOC预警

 

※雷(25)x安(26) 填不填看……看天

 

※有凯柠出没

 

 

————

 

安迷修很累,精神和肉体两个层面的。

 

-

 

今天早晨安莉洁以差点轰开他家门的方式把安迷修从他还没到四个小时的睡眠里拉了出来,一把塞给他俩小孩转身去和女朋友约会……约架去了。

 

安迷修以一个非常迟缓的方式懵逼,又以一个更加迟缓的方式想了想他的邻居兼大学同学约会和他带孩子有什么本质的联系,和他看起来和蔼可亲是小学老师又有什么联系,最后做出决定——

 

先把这俩孩子送到他朋友那再说。

 

然而在想这一切的安迷修并没有发现两个孩子已经露出了盘算好什么的可爱笑容。

 

“安迷修哥哥……”红头发的女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过来,拽了拽他的衬衣衣角仰着头小声叫道,“我想吃牛奶糖……”

 

这下安迷修彻底醒了,醒到骨子里了。

 

怎么说呢,此生无憾,大概就是说的这个吧

 

-

 

如果让现在的安迷修回到早晨,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拿冷热流捅死自己,顺便再给安莉洁托个梦说这都是你害的还不快给我烧辆摩托再烧两匹马来。

 

坐在桌子对面的双胞胎面前摆着一排饮料杯,正被两个人当做积木搭着城堡,将将好看不到两根同款不同色的呆毛。

 

俩孩子说要出去玩,安迷修当然同意,两个人说要玩扑克,输的人要答应一个条件,安迷修也没觉得不对劲,心想着自己赢了就让他俩写写作业吧也就当日行一善。

 

当然,前提是他能赢。

 

当安迷修拿着自己从开局就没走过的牌看着艾比用两个王炸结束战斗的时候,差点就没直接喊出来你们俩出老千了

 

结果就是英俊的骑士被王子和公主连拖带拽弄进了基本上全部都是女性生物和现充的奶茶店,艾比占了个靠窗的座位一拍桌子喊道

 

“叔叔愿赌服输啦——我要喝苦瓜奶茶衰仔要喝芒果汁,每样来五杯就好了快去买啊——”

 

“我今年只有二十六岁等等早晨不还叫哥哥吗……”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苦瓜奶茶】这个名词是什么含义就被忽悠着付了钱,期间又加了几盘小蛋糕和泡芙,刚好凑了安迷修五天的伙食费

 

好不容易再次坐到座位上,他刚打开手机锁屏就看见了安莉洁发过来一条信息

 

=========

 

不报销

By  安莉洁

 

=========

 

你们女性真厉害,还会未卜先知。

 

安迷修打了个呵呵还没发送,就又收到了信息

 

=========

 

反弹

By  安莉洁

 

=========

 

……

 

哦。

 

安迷修把呵呵删掉,转眼又看见安莉洁在社交账号上po出来一张动态

 

=========

 

 

柠檬奶咖

 

30秒前

 

 

这就是和我玩扑克的下场(虽然赢了这种人一点也没有挑战性吧)

 

[图片]

 

转发 评论1 赞

 

Kalililililili:本小姐这次是懒得揭穿你,柠檬茶的账我已经记好了

 

           10秒前

 

=========

这两个人从大学就开始了吧,记着第一次是因为最后一杯奶茶,我那时候还排在她们后面来着

 

还真是坚持不懈啊

 

明明看起来都是柔弱的女孩

 

这么说来我也挺坚持不懈的,和雷狮一起破坏公物都创校记录了,毕业的时候也没个什么终身成就奖……

 

安迷修就这么顺着想了下去,没想到自己能想着雷狮,还这么自然的想着雷狮

 

两年了

 

安迷修愣住了,他觉得距离他上次送喝醉的雷狮回家也就是上星期的事,但在通讯录里雷狮的名字已经消失两年了

 

时间如白驹过隙,如海盗过境

 

“叔叔……叔叔?安迷修——”艾比越过桌子用手在安迷修面前挥了好几下,安迷修才重新抬起头

 

“嗯……嗯?还用买点什么吗?”安迷修问出来这句话之后差点没想打死自己,哪有主动帮别人花自己钱的

 

不过幸好艾比看上去也没有再花钱的兴致,她把吸管转向安迷修的两点钟方向

 

“叔叔,你看那边,那个哥哥一直在看这边啊”

 

能被你们叫做哥哥估计初中都没毕业吧

 

安迷修放下手机往那边一瞥,正好看到了一双被墨镜遮住了的眼睛,也在看他的位置

 

然后那人笑了

 

安迷修突然站起来了,手机都没拿转头就想走,结果刚迈出去一步就被后面一个锁喉,几乎是同时他也条件反射的给了对方腹部一个肘击。

 

他听到了一声闷哼,脖子上的力道松了一些。安迷修拍开还搭在身上的手臂,转身退出去几步,抬头一看

 

袭击者已经摘下了墨镜,还是那样一副混混头子的表情配上一个让安迷修并不舒服的笑。那人把墨镜往双胞胎桌子上一甩,紫色的眼睛自上而下看着他,对着他的自下而上的眼神。

 

他和雷狮的相遇总是这样

 

猝不及防,惊心动魄,而且聒噪吵闹

 

“哟——安迷修啊,好久不见”雷狮先开口,看了一眼安迷修,又看了一眼一旁护着艾比的埃米,继续道

 

“两年没见,孩子都这么大啦”

 

TBC(?)

 

 安哥:MMP,听见没,MMP

 

评论(18)
热度(7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真名实姓

还活着,但是写不出来了

© 我的真名实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