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名实姓

【露米/朝耀】霸道冰山爱上我

※原谅米的狂气他才十七岁 更希望能原谅我的OOC

 

※一个为了苏而苏的异能pa,以后会发展的cp:露米/朝耀

 

※大概会没事撒点土(不会写连着的你们放心吧)

 

※我早晚会后悔起下这个名字,即使我想不出来更好的名字

 

 

————

 

这天清晨,太阳在东边的天空上好好地挂着,弗朗西斯正喂亚瑟的蝙蝠吃营养餐,伊万还在为昨天晚上的任务补觉,王耀和亚瑟闲着没事干,王大爷兴致大起教西方友人玩红遍中国的纸牌艺术——排火车

 

这时候门铃响了,伊万改装的汽车警报器的声音不算好听但绝对威力巨大,弗朗西斯看上去也习惯了,丢下手里的胡萝卜随手带上旁边的耳罩

 

“眉毛别玩了开门去”

 

“王耀别玩了开门去”

 

“哈?为什么又是我?”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都让你当队长了你不得多劳多得”

 

王耀被噎得没话说,看着笑得一脸纯良的亚瑟把牌收好下了沙发转身去开门

 

“你好,这里是夕阳红律师事务所……”

 

-

 

亚瑟打了个哈欠,下一秒一翻身到了电视柜后面,果不其然之前呆着的沙发随着一声巨响只剩下了一半的残骸

 

他转头去看弗朗西斯,那人就没这么好运了,东躲西躲却成了对手集火的目标,好不容易找到了个衣柜总算能喘两口气

 

“一,二,三?还差一个?”从明处传来的声音意外的年轻,听上去似乎还没成年。

 

哟呵,被未成年的捣了总部,这称号可不是每个组织都能有的。

 

“那不会是你弟弟吧,看着和你长得挺像”弗朗西斯的声音从脑海里传过来,亚瑟特没绅士形象的冲衣柜的方向比了个中指

 

“你见过吸血鬼头上长一对狼耳朵吗?”

 

“说不定今天就见了呢啊啊啊啊啊说好的不打脸呢”

 

亚瑟看到弗朗西斯再次被轰的到处躲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他也不想躲了,伸了个懒腰从电视柜后面站了出来

 

迎接他的是一发电磁炮,不偏不倚正好把他的右臂给打了下来

 

“嘶——有点疼,不是我说,是谁给的你勇气一个人闯进这里的?”亚瑟打了个响指,右臂在几秒钟之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过来,“估计这顿早饭又白吃了。”

 

“吸血鬼的后裔,亚瑟·柯克兰”来人确实像弗朗西斯猜测的那样看上去十分年轻,一头金发有一撮头发不安分的翘了起来,头上的兽耳动了两下,却没改变瞄准的姿势

 

“啊,你这小鬼居然还能查得到,也有两下子”亚瑟甩了甩刚恢复的手臂,“不过估计也到此为止了”

 

身后的王耀压低重心一记扫堂腿,那人一直盯着前方的猎物却没注意到后面来人的靠近,一个不稳摔到了地上,却在王耀用匕首抵上他脖颈的同时扣动了手里的扳机,面前的人一下子脱了力躺在了地上

 

下一秒,面前理应在医学上已经确认死亡的人被从地面上冒出的几双漆黑的手拖进了那片黑色区域,又有一个新的“王耀”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就是用这种方法永生的吗?”狼人看着面前超乎常理的场景并没有多余的惊讶,在刚刚他看到本应在开门时就被自己轰进墙壁的王耀再次出现时他就差不多想到了这一点

 

“没办法,天赋异禀”王耀毫不在乎对方口气里的不屑,笑着耸了耸肩,拿了身边被截成一段一段的衣帽架就冲了上去,结果下一秒就被从天而降的巨大冰柱阻隔了去路

 

“我就是想补个觉,你们在楼下叫唤什么呢,拆房子呢?”王耀抬头看见伊万打着哈欠从二楼下来

 

“当然不是拆房子,我们在招待客人”

 

“那你们还真是……”伊万想了半天该用什么词语形容拿着一节不明物体朝他打招呼的王耀,觉得没自己什么事正在喝红色饮料的亚瑟和选择尽量远离战场的弗朗西斯,“还真是……厉害”

 

“伊万·布拉金斯基,就是你吗?”伊万抬手把冰凌收回,才看见冰凌后面还有个人,老远就看见他瞪着个漂亮的蓝眼睛问道。

 

眼神挺漂亮,就是有点欠揍。

 

伊万也不避讳,手里凝起块状的冰块:“就是我,怎么了?”

 

谁知那人并没像伊万想象中冲过来,而是猝不及防朝着边上弗朗西斯的所在地开了一枪,弗朗西斯以为这件事他就在后方录录像打打call就行了,结果突然被一记“特殊照顾”打到了墙上

 

“吸血鬼,不死灵,现在又来了个玩冰的,最后那个是什么?”

 

现在的未成年人都这么凶残了吗?弗朗西斯捂着胸口好久才缓回来,一抬手阿尔弗雷德以为他有什么新招式,却看见他比了一个中指

 

“死眉毛送给我的,我转送给你”

 

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的呆了五秒钟,然后被一只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旁边的怪物一拳打飞摔到了地上。

 

阿尔弗雷德起身,却看见刚刚把自己打飞的不是什么厉害的召唤兽,而是一只由融化的巧克力酱组成的巨人。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瞬,还没来得及问这是什么操作就被一旁的一只看上去是由一堆烤糊的面食组成的四脚动物再次扑倒在地

 

“艹……别咬我耳朵你在干什么你喂我了什么玩意这东西能吃快给我去死吧”

 

-

 

“不是我说,你到底给他的幻境里加了什么?可别给人家孩子留下什么后遗症了……”王耀蹲在地上一手拿着弗朗西斯昨天晚上做的巧克力蛋糕一只手时不时戳戳躺在地上已经缩成一团看起来还在微微发抖的未成年狼人,这家伙也是简单粗暴没说一句话开门就打,要不是他找个弗朗西斯过来说不定还真得死几条命

 

“嗯……他现在应该正在和死眉毛的死扛怪斗智斗勇,已经被塞了三口黑暗料理三部曲了”弗朗西斯优哉游哉的趴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我可给了他提示了,他要是再没发现这是幻境就不怪我了”

 

“那可是重度的心理阴影,我觉得他还得再缓一会儿……”

 

“你们在说我?”亚瑟拿着笔记本电脑走下了二楼,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噤了声,还是弗朗西斯先开口问道“先别说这个了,查到了没?”

 

“嗯,看上去年龄外貌都符合,应该是他了”亚瑟把笔记本打开放到茶几上,王耀和弗朗西斯把头凑了过来

 

“阿尔弗雷德·F·琼斯,异能力是兽化,今年刚满十七岁,天赋不错,但战斗也没个章法,靠着一身蛮力打架的典型代表。他有个双胞胎哥哥,能力不明,但估计他能找到这里,还有灵活的使用那把枪都和这个哥哥有点关系……”

 

亚瑟抬头示意那把被好好冻在冰柱里面的枪,正好看到伊万拿着一杯刚榨好的芒果汁兑伏特加走出了厨房,也招呼他过来看资料

 

伊万盯着电脑屏幕难得沉默了一会,然后抬头笑着问王耀

 

“队长咱们这还缺个洗盘子的不?”

 

tbc(?)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真名实姓

还活着,但是写不出来了

© 我的真名实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