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名实姓

【露米】为你而亡

※OOC预警

 

※一直没有称呼,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叫我“尧ao”就好了,读起来是尧后面拖长音(如果被可爱的小姐读出来会很开心)

 

※点文:神父露X魔王米 @季滦_露米不足症候群 (抱歉一点都不小甜饼[土下座]) @松松松松园 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但其实还是不满意发出来的文章,评论会补杂七杂八的设定

 

 

——————

 

伊万推开门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玫瑰红色的地毯上有圣洁的灵魂在叫嚣,他们无一不是死在那场战争里,或被当做战俘折磨致死,或被污浊的魔力侵蚀身体,而变成一具具行尸走肉。

 

那是噩梦一般的历史,但在魔界却被称作“复兴之战”。百年的战争以对手的被迫退居大陆的角落而告终,而那一届年轻有为的魔王则因英勇而又极富战争头脑而被载入史册,那便是他的主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

 

“伊万”一如往日的清亮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催促着他走进。伊万踯躅着迈出了第一步,脚底便感到了入骨的疼痛,充满咒怨的声音充斥在他的耳边,耳膜仿佛下一秒就会被震出血来

 

这时他想到了那个童话故事,美人鱼为了爱慕的王子失去了声音,换来的双腿只能在痛苦中行走。

 

不过,他知道在自己前方等待的并不可能是王子的眷顾,只有迎接着背叛者的深渊。

 

“伊万。”他已经走到了床边。阿尔弗雷德坐在床上,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衬衫,却还像模像样的搭上了领带,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大腿根部的东西,本人却毫不避讳伸出舌头舔掉沾在杯沿的红酒

 

魔王的体内一定有着魅魔的血统

 

他撑起身子双手挽上了伊万的脖颈

 

“我全都知道了”

 

“你的事,教会的事”

 

“我真高兴,我都知道了,终于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

 

伊万感到身上的力量一沉,使得他被迫弯下腰拉近了和阿尔弗雷德的距离

 

“你知道为什么教会已经有三个月没和你联系了吗?”

 

“你一定想过我十分恶毒,在跟着我清理异端时,在我铲平弱者的村落时……”

 

“但教会那些老家伙又何尝不是呢,我与他们交易,预言者说降落在人间的大天使还有三个月实力成型,在那之后教会找到他时早晚的事,而我们势必会在这时加强攻势”阿尔弗雷德借着这个姿势用指尖划过伊万的后颈,顿时伤口便渗出血来,掩盖了标志着圣洁的金色印记

 

“所以他们用你,换了与魔界三个月的停战期”

 

他看着伊万。伊万仍是那副表情,就好像他此刻仍然端着红酒杯问着阿尔弗雷德今晚的安排,就好像他还是那个任着魔王到处跑的老实执事

 

但,

 

伊万看着那双不能再熟悉的蓝色眼睛,目光并未冰冷反而比从前更加炙热,仿佛要把他的灵魂烧出一个洞来。那不是魔王看着对手的眼神,那是只属于恋人之间的占有欲。

 

怎么可能呢,早就回不去了

 

他突然感到后颈的皮肤一阵剧痛,好像被恶灵的血液整块腐蚀掉一样。阿尔弗雷德仍然在一遍遍的描摹着印记的形状,直到那最后一点金色也被染上暗红,然后他笑着松开了伊万。

 

伊万一下子脱力,身形一歪跪到了地上。阿尔弗雷德则俯下身子,看着紧咬着牙的人类,附在他耳边说道

 

“你现在只有我了,你的组织抛弃了你,你的敌人想把你置于死地,你只能生活在大陆的夹缝中,不知什么时候被推下深渊,你现在只有我了”

 

“所以,伊万会永远忠诚于我,对吗?”

 

伊万感到来自身体的疼痛和减轻了,而他的灵魂也在一点点抽离肉体,他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仿佛是受到蛊惑般开口说道

 

“是的,我的主人。”

 

END

评论(5)
热度(30)

我的真名实姓

还活着,但是写不出来了

© 我的真名实姓 | Powered by LOFTER